設計沒有邊界……成功的設計來自業主與設計師雙方互動的努力 !紮實及用心的相互對待,成就業主夢想家園。善米設計擁有優秀的經營暨工程施作團隊,並秉持著『專業服務,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善米設計 郭萬鴻- 遇到職業騙子的一家子~客人給我的慘痛經驗(請各位同行朋友小心) - 2


關於這職業的一家子言論,本來已經直接法律處理,但是他們一直在網路上發表不實言論,已嚴重造成我們公司的困擾及傷害,我們已決定要做出澄清
其他不利於本公司的言論,我只能說很多事情是外人所不了解的,請不要憑自己的想法就去憶測別人的事情,成為他人的打手,免得害了別人,自己也有可能會惹來麻煩
我客人寫給我的(這些詐騙集團太有頭腦了,不過夜路走多了也是會碰到鬼,或說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做人還是要行的正做的穩,不要走偏了)
我們從事室內設計這個行業已十多年了,客戶層有上班族,上市公司股東,律師,會計師,知名企業老闆,我們向來秉持著認真,用心的心態去對待每一個人,相信從我們的作品就可以看的出來
遇到這一家子,是因為我之前客人原有舊屋請我們處理漏水,我們還在施工期間,房子就賣給他們了,我的原來客人甚至任何家具及私人物品都未搬走,他們就要求我們過年前施工完成讓他們進去住,因離過年只有剩下一個月了(以我們的經驗,短短一個月,就算是做好,也不可能完整,品質也不好,況且我這個客人的房子本身已十幾二十年了,之前他們就因為舊屋原本就有問題,所以我原本的客戶早就已經搬離很久了,我原有客人新的房子才是我們設計裝潢的)他們回答他們一定要入住,過完年人住在裡面也可以施工(大家可想而知,人住在裡面施工是怎麼樣的情形),而且我們也只有施做部份裝潢,增加浴室及一些衣櫃,部份浴室只有更換地磚及部份璧磚還有面對外面的外牆拉皮,花園階梯重整,電器用品及所有水管更換,總知就是三分之二是原有裝潢,其他三分之一才是新做的,其他為直接更換他們一直說没關係,只要過年前住進去,什麼都可以接受,他們同意了,我們才開始施工,短短一個月,師父每天加班至9點.為了要逹成這個目標,甚至等淋浴門廠商裝到晚上十二點多,我們還是一樣在現場,
這一家子,之前一開始付款都很快速,正常,客氣(我們在想可能是要博取我們信任),大到所有電器用品,小至床單防潮箱,中興保全,冷氣,勝甚至牙籤盒,連手機-都請我們幫忙購買(理由是她不會買東西,什麼都要求好的,貴的,但大部份家具卻選擇延用我原來客人的???所以光是代購買商品金額就已經二百萬了,還不含裝潢)過完年後,再去幫他們收尾時就漸漸有一些徵兆出來了,一下說他老公如何說,一下說鐵捲門如何不好看,請我們幫她更換,廠商也到現場三方討論,她還跟廠商說直接備料,施工,到了報價給他時,又說他老公如何不想更換(我的廠商都已經回去備料了),諸如此類一直循環,總知還有一堆不是我們承包的項目,很多我們順手幫他們施工也没有計算價格的也在說,如何如何,甚至於一直挑撥離間我們的師父及我們,到了要請後續款項時, 一下是搬家没有提款卡,一下是老公有問題,一下又是她女兒,這些行為已讓我們開始不信任了,在這期間,我們還是一直請師博過去施做收尾,收款屢次收不到的情況下,已直接告知他們,我們請廠商過來施工,收尾,若没問題款項請他們直接支付廠商,他們竟然還是一直推脫,又顧左右而言他,說他老公是律師???又說他老公在警察大學任職關係很好,LINE了一堆無關的話,直到了有一次過去跟他們核對帳款,我們没有交集,我直接跟她說我們還是請律師處理好了,她竟然發瘋似的把我們反鎖在她家,還請他們家印庸堵住大門,其他的門還誇張的用椅子,高爾夫球桿堵起來,還想要我簽文件,我想,任何人有這種經驗,還會想再過去嗎,尤其是他們還有一筆未付款的情況之下,但是隔天,為了我自己的責任,我還是過去了,他們還很不客氣的對我,還針對那些我並未承包的項目,叫我請人去施工,擺明了不想支付款項還要叫你多做没有承包的項目,試想,任何一個人會接受嗎,當天下午隔熱紙廠商過去施工,事先已言明貼好要請他們直接付款,因為這是額外幫忙請廠商過來貼的,也LINE了好幾次告知,没想到他們不付款就算了,還叫警察過來說我的廠商騷擾,事已至此,我想也不用多說了,我想還是直接法院處理

没想到他們現在還大言不慚在網路上詆毀我跟我太太的名聲,還有做一些不實指控,我也學到了一堂課,任何客人要施做之前一定要先調查,做到舊屋裝修只有做一部份的也不要碰,免得吃了虧還被損害名譽被說三道四(舊屋問題多多,也建議客人舊房子一定要全部重新拆掉施做),也請客位同行也一定要小心

這個 詐欺犯 - 以下為壹周刊相關完整報導(第260期)






























0 Responses to “ 善米設計 郭萬鴻- 遇到職業騙子的一家子~客人給我的慘痛經驗(請各位同行朋友小心)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