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沒有邊界……成功的設計來自業主與設計師雙方互動的努力 !紮實及用心的相互對待,成就業主夢想家園。善米設計擁有優秀的經營暨工程施作團隊,並秉持著『專業服務,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關於善米


設計沒有邊界………

成功的設計來自業主與設計師雙方互動的努力 !

紮實及用心的相互對待,成就業主夢想家園。


創立於民國89年  由設計師Morgan 經營

多年來以興趣作為基礎,對設計保有高度熱誠,喜歡創新、不斷思考施工技法變化的可能性,總是在設計造型上勇於自我突破,沒有框架的束縛,特別是有嚴選的工班不斷累積出深刻的默契,更能夠在短時間內熟悉設計師突發異想的各式造型,讓設計師能夠無後顧之憂地將創意設計發輝的淋漓盡致,因而成就每個不盡相同的個性空間美學。

是個以『傢』為理念的室內設計、兼顧創意及落實生活層面之創意公司組織。嚴選經驗豐富之專業施工技術人員,對室內設計、環境規劃、預算、施工各有專長之資深設計師。 業務種類包括住宅、展示空間、辦公室、商業空間及居住環境等之設計與施工。

善米設計擁有優秀的經營暨工程施作團隊,並秉持著『專業服務,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各大裝潢書籍及室內設計網站,每月/年不定時皆有作品發表。


將『人文精神』融入細緻的工匠技術之中,創造不隨波逐流的奢華,在值得細細品味的精緻宅居空間哩,看見生活細緻之美。

◆設計目標:
設計不是公式的套用,應該是因人設事,把空間當做每一個不同的人對待、屋主的喜愛與夢想,訴諸於空間的情感面,自然有不同的火花,強調精緻手工施作,藉由靈活運用材質特性,營造崇細節散發而出的生活情趣,建立生活感官的完美與舒適。不斷的創新設計、不斷的自我挑戰、嚴選優良的施工品質,是本公司不斷努力維持的目標。


◆設計堅持:
善米設計設計多年來堅持致力於整合創意思考設計及落實創意執行施工,及傢俱傢飾之美,在嚴格要求下,每位被服務的客戶都能充分感受到我們不論是設計規劃、工程管理、品質要求、預算控制及售後服務的細膩程度。

市面上有這麼多家設計公司,設計能力已是基本要求,因此對於前來詢問需求的居家規劃的客戶們來說,最重要的是一間設計公司能否值得被信賴,從溝通、施作到陳設給予屋主最好的對待與保障,不論材料或施工,都努力尋求發揮不受限制,幫客戶將預算花在刀口上,用最細緻的設計、最專業的服務,打造最實在的居住空間。

◆設計理念:
善米設計的設計理念是要與客戶溝通的,並強調居住者的喜好才是真理,所以無論現代時尚極簡的空間,或饒富神秘色彩的東方人文居所、及優雅雋永的歐美古典風格,您都可以細細品味,我們的理想是在創造一個結合生活品味及實用的居住藝術品。

善米設計用設計的觀點幫助客戶『築一個理想夢想傢園』,並期望藉由空間創造出豐富的層次,感性地為生活刻劃出兼具深度與廣度的詩意氣氛與想像,在使用者是客戶的前提下,感受業主想法,設計帶來真正的意義,並非僅限於畫面的呈現,而是生活的態度、就是人生,享受幸福的滋味就在其中。因此,在善米設計 的作品中常可以看到不同風格!造型很多樣,適時的使用可以在視覺上帶來更多的變化。也因為對於細節上的講究,我們打造出來的空間總是有著不同風格的感官享受及高級質感,同時也兼具居家空間所需的溫馨舒適,對於能夠在適當的預算之內替客戶打造理想的居家環境,是最重要的經營理念。其二是喜歡和每一個業主做朋友,建立起穩固的信賴關係,並且從心出發,提供專業與細膩的服務。提到在設計,最擅長的就是在空間格局的規劃用心替客戶設想,在傢具與軟件的選擇上,也能替客戶量身訂做或用心挑選,『對的傢具』除了要能襯托出空間的整體風格之外,更要能與空間達成平衡與協調,這樣才能為空間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