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沒有邊界……成功的設計來自業主與設計師雙方互動的努力 !紮實及用心的相互對待,成就業主夢想家園。善米設計擁有優秀的經營暨工程施作團隊,並秉持著『專業服務,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善米室內設計 - 服務流程表

現場勘量:
   對欲規劃之案件周圍環境進行了解及作詳細堪量,拍照存檔為設計及洽談之參考。

平面圖規劃-草圖: 
   預算研討暨分析~對初步之規劃及動線等,溝通取得認同、方向定位、確立設計輪廓。

簽約-簽訂設計合約 
   如業主對規劃定位認同感到滿意,需進一步磋商研討必要,則雙方『簽訂設計合約』,以便
公司提供更詳盡的細部設計說明,並針對討論結果進行必要之修正。
設計定案: 
   依據設計草圖定位方向,進行修正。

細部研討:
依據定案之設計方向,完成暨討論各項施工詳圖及說明,並規劃工程施作預定進度時間表、工程預算表。

簽約~簽訂工程合約
施作預定進度時間表進度時間表、工程承攬、工程預算表、收款方式說明。

擇日開工:

依進度及階段討論:
   不定時針對施作項目、施作材料、討論及說明。
完工驗收:

結案:


0 Responses to “ 善米室內設計 - 服務流程表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