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沒有邊界……成功的設計來自業主與設計師雙方互動的努力 !紮實及用心的相互對待,成就業主夢想家園。善米設計擁有優秀的經營暨工程施作團隊,並秉持著『專業服務,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善米室內設計 - 媒體報導~打造屬於你的古典凡爾賽宮(影音)

空間因人而有意義!

室內設計師 郭萬鴻 以專注傾聽細緻設計用心服務成就出美學與機能兼融的品味居家;對格局動線的善於規劃,更讓空間揮灑出最適於居住者的最高價值。設計師郭萬鴻的設計以歐式典藏風格見長,經手的每件作品都能帶給空間使用者最美好的生活體驗。

<<玄關>>

<<客廳>>

<<餐廳>>

<<男孩房>>

<<女孩房主臥房>>


在緊縮的時間條件下,能不能高度完成施工品質與空間美學?
答案取決於設計師蘊藏的功力。善米設計以高效率的設計能量,踏實謹慎的監工,在符合屋主對時間、預算、空間品味的期待下,百坪場域絲毫不見冗贅,線條輪廓以簡潔明快、擺設物件以精品路線,配合適宜的光線照明,打造出卓爾不凡、簡約時尚、質感精緻的現代風格理想住屋

0 Responses to “ 善米室內設計 - 媒體報導~打造屬於你的古典凡爾賽宮(影音)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