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沒有邊界……成功的設計來自業主與設計師雙方互動的努力 !紮實及用心的相互對待,成就業主夢想家園。善米設計擁有優秀的經營暨工程施作團隊,並秉持著『專業服務,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善米室內設計 -客戶來電後感想

昨天接到十一年前(2002年完工)的客戶來電話,
想想~~~~
我們大約也有四年没有聯絡了
她買了一間中古屋
用途為出租
只是她說她不信任別人
又怕我現在没有空
金額又不多
没辦法幫她
請我介紹我的工班
我笑著回答
只要你是我的客戶
我能服務到你們的地方
我一定為你們服務
我不會計較金額大小
我好幾個客人
我也是如此幫他們服務
自行開業已邁入第十二個年頭
這中間有許多的點點滴滴
我也很感謝我每一個客戶
陪伴我讓我一路走來
許多年長的客戶也教導我許多
不論是公司經營或育兒方面
讓我能夠有機會成長
開拓了我的視野
讓我能在成長中求進步
謝謝我所有的客戶
謝謝你們給我這個為你們服務的機會
我一定會努力
在努力之中成長中再求進步。

0 Responses to “ 善米室內設計 -客戶來電後感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