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沒有邊界……成功的設計來自業主與設計師雙方互動的努力 !紮實及用心的相互對待,成就業主夢想家園。善米設計擁有優秀的經營暨工程施作團隊,並秉持著『專業服務,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善米室內設計歐式古典 - 歐式設計-奇美博物館 -藝術與心靈的饗宴

奇美博物館創始於1992年,新建的奇美博物館座落臺南都會公園內,由奇美博物館基金會負責營運。2013年,奇美博物館基金會正式取得「臺南都會公園暨博物館園區」為期五十年的經營管理權。

2015年元月,奇美博物館以嶄新的面貌與大眾見面,這是一座綜合性博物館,擁有西洋藝術、樂器、兵器與動物標本等多元的典藏品,館內展廳包含:藝術廳、兵器廳、動物廳、
羅丹廳、雕塑大道以及特展廳,提供「文明之奇與藝術之美」的體驗。誠摯邀請大家前來遊覽與探索。
















0 Responses to “ 善米室內設計歐式古典 - 歐式設計-奇美博物館 -藝術與心靈的饗宴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