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沒有邊界……成功的設計來自業主與設計師雙方互動的努力 !紮實及用心的相互對待,成就業主夢想家園。善米設計擁有優秀的經營暨工程施作團隊,並秉持著『專業服務,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玄關屏風 : 玄關的風水與寓意

玄關屏風 : 玄關的風水與寓意 曾經為客戶設計的這個『鈦金-楓葉屏風』,就特別有象徵意義。 讓整體有約略的〜鏡面效果也具穿透感,來呈現出〜現代風格的金屬質感與視覺凸顯的效果。 在中華文化的五☆像我行學說中,金色屬金,影響五行的運轉,在五行與色彩的結合應用上,『金色』也象徵著高貴、光榮、華貴和輝煌,帶有閃耀、光輝、光明的意念﹗ ☆而圖形元素設計上〜我們選用『楓葉』, 『楓葉的花語』是堅毅、剛強、堅忍不拔、不畏苦難、自制能力強。在生活中的方面,代表著能夠積極進取,不斷向前邁進。 在感情方面,楓葉代表着『溫情』,楓葉是那麼的『溫暖』, 它給任何看到它的人一絲希望,讓人明白了溫暖的含義。 在兩者的結合之下,我們能夠給居家一個更為吉祥的意象。 #玄關的風水與寓意 #鍍鈦屏風 #善米設計 #室內設計

0 Responses to “ 玄關屏風 : 玄關的風水與寓意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