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沒有邊界……成功的設計來自業主與設計師雙方互動的努力 !紮實及用心的相互對待,成就業主夢想家園。善米設計擁有優秀的經營暨工程施作團隊,並秉持著『專業服務,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善米室內設計 - 這個案子的感想

這個案子的發展,我只能說,我真正的

到一堂課,舊屋裝修,趕趕趕的案子

以後無論客人再如何打包票絕對不接,只做部份裝修新舊混雜的案子

後絕對不接,免得成為他人的工具,這個案子不是我不PO照片出來為自己解釋,實在是整間

屋子新舊混雜,外人也難以一覽乾坤,所有價格事先都有E-MAIL報價單,全部代購及她們要

我們施做的工程價格及項目,LINE每天連絡,全部皆有,現在只能交由司法去處理,有些人要

假借事情去取暖去創造舞台,我們不會去隨之起舞,如果他們真的有理,會直接訴諸法院,而

不是寫一些抺黑別人的事情,是非論斷,不是當事者,不是施做者,也不可能會去了解,明白,看

一影生一個小孩的事已不勝枚舉了,建議大家還是不要再隨之起舞,我們公司已直接法律處

理了,只能說公理自有法院及專業公正的鑑定單位去處理,大家也不必去當柯南,因為原有的

屋況大家並不了解,新舊混雜,要做新的工程,還要將原有的不去破壞,我想,很多人也做不太

到吧,不平衡的地方是我未施做的項目及我好心幫忙做未收款的項目,被別人拿放大鏡來做

文章,這對於我從業十多年的付出與努力造成傷害,就連我想分享給大家特別的案子,由

幸福空間所播放的影片都無理評論,我所附件的文章是壹週刊所寫的,我所寫的是我自

己遇到他們惡劣的行為,我師父也沒有人肯再過去,因為我們未收到款項,又看到我們

被她們關在她們家裡,還惡的叫警察說我們師父擾,這整個過程中送他們吃的,出國

特地買來送她的香水,其他東西不勝枚舉,甚至於因為年,為了他們剛搬家沒有時間

置,讓她們能有過年氣息,還地商請也同樣是我的另個客人,也是好朋友的傢飾花

藝師過年前一天布置藝品及插花送給他們.....如果不論是只憑片面去批評指別人,請想

想其他四隻手,是指著自己


反正 ~~ -任何事都不能看單方面的---遇到有心的人還是

防不勝防


謠言止於智者
請點下面的選項觀看影片
(990119早餐)
古人說:「謠言止於智者。」聽到許多傳言就相信,不追究事實,這是錯誤的。凡事要問清楚、問明白,再斟酌應該怎樣做,這是智慧的行為。如果不問青紅皂白,聽到人家講就相信,冒然採取行動,這是愚昧無知,佛經裡講可憐、可憫。有時雖是一件小事,都有很大的學問在其中。
我年輕時,有人造我的謠言,長官知道了,問我:「有沒有傳說中這件事?」我說:「沒有。」這就澄清了。然後,他去追究造謠的人是什麼動機、什麼目的,這是有智慧的人,不輕易相信傳言。輕易就相信,吃虧上當的還是自己,最後還要造作許多罪業,後果不堪設想。同時也看出做領導的人,與一般人不同。一個真正有智慧的人,遇到與自己無關的事,不聽、不問、不理,那是大智之人。如果想知道,一定要跟對方對質,才能真正澄清事實。
過去曾經有人造謠說李木源居士貪污,新加坡政府調查到最後證明他沒有貪污,並且告訴他可以起訴誣告他的人。李居士說我們學佛人要以德報怨,不可以以怨報怨。這是正確的。
你是一個真有智慧的人,別人不敢在你面前造謠。為什麼?知道你會追根究柢,調查他的動機與目的,他就不敢了。所以,造謠的人都是對愚昧無知的人,因為那些人不分青紅皂白,別人說了就聽,聽了就上當。
如果學講經的人還糊裡糊塗,將來講經一定貽誤眾生,造無量無邊的罪業。過去李老師常講,無論是弘法利生的人,或是學佛的人,頭腦要像水晶琉璃球,八面玲瓏,充滿智慧,才能幫助苦難眾生。如果像個四方木頭頭腦,動都不能動,那沒用處。

0 Responses to “ 善米室內設計 - 這個案子的感想 ”: